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  • 群组
帖子
购买邀请后未收到邀请联系sdbeta@qq.com
  • 13577阅读
  • 106回复

[帅哥]发点PP斑斑加分好还账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0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29:19
引用第26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18发表的  :
其素米有狠久嘛~~!才二天而已。这样~~
嘻嘻。抱抱。么么。 ?QdWrE_  
....... R|87%&6']  
&powy7rR  
我也要抱抱
离线淚er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1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29:20
引用第26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18发表的  :
其素米有狠久嘛~~!才二天而已。这样~~
嘻嘻。抱抱。么么。 yg=q;Z>[~  
....... ?ri?GmI|  
ZI}Fom<  
等下就去了。今天偶一天米吃饭。饿
离线淚er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2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29:38
引用第30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29发表的  :
我也要抱抱 Ru!iR#s)!  
/1V xc 6  
不给抱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3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30:12
引用第32楼淚er于2009-03-23 23:29发表的  :
不给抱 L~rBAIdD  
gx8ouOh  
强迫抱抱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4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30:41
引用第31楼淚er于2009-03-23 23:29发表的  :
等下就去了。今天偶一天米吃饭。饿 .779pT!,M  
!*F1q|R  
肥就是这样减的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5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31:26
引用第29楼淚er于2009-03-23 23:28发表的  :
你不在的时候 &Cq`Y !y  
他发了88888的包子,然后他就米BB了 Uu10)/.LC  
!=*g@mgF  
[i21FX  
为什么他发的包子里米有偶哒份。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6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31:43
引用第33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30发表的  :
强迫抱抱 j nkR}wAA  
a=|K%ii+Y  
}kw#7m54  
占人家便宜。。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7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33:26
引用第35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31发表的  :
为什么他发的包子里米有偶哒份。 `Y0%c Xi3  
v8wq,CYV  
不知道是你太渺小,还是我眼神不好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8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33:49
引用第36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31发表的  :
占人家便宜。。 RV1coC.g4x  
b8H{8{wi|  
难道要我占她贵?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9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35:04
引用第37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33发表的  :
不知道是你太渺小,还是我眼神不好 "2!&5s,1p  
*9 {PEx  
DmK57V4L^  
当然素你眼神不好。你发的包子么~~~~ 5#6|j?_a  
'I|v[G$l  
罚你今天补过。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0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37:41
引用第39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35发表的  :
当然素你眼神不好。你发的包子么~~~~
罚你今天补过。 ;7*[Bcj.  
m[osg< CR_  
我都没BB了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1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38:31
引用第40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37发表的  :
我都没BB了 2>9C-VL2  
w_c"@CjkE  
L- iy  
这样。。~~那~~罚你有BB了以后补过~~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2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39:33
引用第41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38发表的  :
这样。。~~那~~罚你有BB了以后补过~~ )m+W j  
,,.QfUj/&  
这个可以考虑,看你对我咋样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3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41:58
引用第42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39发表的  :
这个可以考虑,看你对我咋样 8`{:MkXP  
t3ZOco@~P  
e"cXun4nS=  
你是男人也~~~介么婆妈~~ uMv,zO5  
<dNOd0e  
行就行。不行就不行嘛。 @4C% +-  
G _tCmu\  
这么小哒要求都还要考虑。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4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43:58
引用第43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41发表的  :
你是男人也~~~介么婆妈~~
行就行。不行就不行嘛。 wHLLu~m\  
....... |e&\<LwsP  
y^ *~B(T{  
男人杂了? fOrH$?  
re<{ >  
现在男人都挺可怜的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5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45:26
引用第44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43发表的  :
男人杂了?
现在男人都挺可怜的 Y.UFbrv  
m0SlOgRsk  
_{KG 4+5\X  
cT,sh~-x,  
于素偶看你装的吧。 m s \}  
f}e`XA?  
你样子一点都8可怜也~~偶都米去过香格里拉。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6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45:44
引用第25楼淚er于2009-03-23 23:18发表的  :
然后然后我就忘记了 bAMdI 5Zk?  
a~w$#fo"`f  
77Y/!~kd  
你睡了么?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7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47:53
引用第45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45发表的  :
于素偶看你装的吧。
....... jP.dDYc  
:ws<-Qy  
m&3xJuKih  
那边没什么好玩的 R;LP:,)  
经常去那边开会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8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48:09
引用第46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45发表的  :
你睡了么? r JB}qYD  
fP1! )po  
在床上趟着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9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48:31
引用第47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47发表的  :
那边没什么好玩的 GvAb`c=  
经常去那边开会 6u%&<")4HP  
|j|rS5  
'"Nr,vQo  
所以。你还经常去。 ^J{:x  
EM_d8o)`B  
就冲这点。你也要补HB安慰下偶哈。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50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49:00
引用第48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48发表的  :
在床上趟着 4e  
=|9!vzG4  
d_ CT $  
于是我是说小泪泪呢~!~! R!1p^~/  
u:b=\T L  
然后。你在跟她通电话~!?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51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50:22
引用第50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49发表的  :
于是我是说小泪泪呢~!~!
然后。你在跟她通电话~!? ce(#2o&`  
}7X%'Bg=M  
没,我不和不认识的人打电话,也不会半夜打电话给别人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52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50:48
引用第49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48发表的  :
所以。你还经常去。
就冲这点。你也要补HB安慰下偶哈。 ;Qq\DFe.w  
H>C=zo,oiC  
我是去工作,以为是玩啊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53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51:38
引用第51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50发表的  :
没,我不和不认识的人打电话,也不会半夜打电话给别人 l ,8##7  
;aBG,dr}i  
9gFUaDLo  
那就素你看错了嘛。偶在问她哈。 ys~x $  
嘿。 nlYNN/@"  
..qCPlK;  
==== 2|L&DF:G  
6pzSp  
不管素去工作还素去玩反正就素能去那里了。 pGZ8F  
E3i4=!Y  
所以。你还素要补HB安慰下偶。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54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52:37
引用第53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51发表的  :
那就素你看错了嘛。偶在问她哈。 /mHqurB  
嘿。
....... ,bd_:  
SKtrtm  
等有BB再说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55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53:34
引用第54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52发表的  :
等有BB再说 3'Rx=G'  
~~.}ah/_d  
xG 1n GO  
恩哈恩哈。嘿嘿。 >_TZ'FT  
这样才素好孩子。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56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55:23
引用第55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53发表的  :
恩哈恩哈。嘿嘿。 x;S @bY  
这样才素好孩子。 n<,BmVQ  
zA 3_Lx!  
就我现在这点也不好意思拿出手,刚加上那666才还清了账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57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56:41
引用第56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55发表的  :
就我现在这点也不好意思拿出手,刚加上那666才还清了账 {=WgzP  
"[k3kAm  
9p/Bh$vJ  
恩恩。偶8介意等的啦。 Z r8*et  
S!UaH>Rh  
嘻嘻。 &&+H+{_Q  
G2D$aSh  
所以。你打算几点睡?
离线applecs

发帖
4020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2021-12-16
只看该作者 58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58:03
看看帅锅来了,最后一张这造型有点像我的一个同学 /v{I  
水手门 u`W2 +S  
送上HB66,路过版版帮扣
2条评分
淚er 电魂 -66 代扣 2009-03-23
淚er 电魂 -66 代扣 2009-03-23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59 发表于: 2009-03-24 00:01:24
引用第58楼applecs于2009-03-23 23:58发表的  : vM={V$D&  
看看帅锅来了,最后一张这造型有点像我的一个同学 [表情] \z$= K  
水手门 )%TmAaj9d  
送上HB66,路过版版帮扣 [表情] 6tZI["\   
0GLM(JmK  
P \I|,  
偶正在给你做YY。 }>\C{ClI  
F4QVAOM]U  
你上次让偶继续做头像。 kJU2C=m@e2  
6BlXLQ,8q  
偶就在想。干脆做YY算了。然后到时再截个头。好不`?
2条评分
淚er 电魂 +66 晚风包子 2009-03-24
淚er 电魂 +66 晚风包子 2009-03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