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  • 群组
帖子
购买邀请后未收到邀请联系sdbeta@qq.com
  • 13576阅读
  • 106回复

[帅哥]发点PP斑斑加分好还账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造孽西西
 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03:31
3月初陪朋友去香格里拉拍的

[ 此帖被习惯天天换在2009-03-29 19:39重新编辑 ]
12条评分
ljboss 电魂 +666 淚er地包子.. 2009-03-23
淚er 电魂 +666 偶的包子 2009-03-23
淚er 电魂 -666 加多。扣-。- 2009-03-23
淚er 电魂 +66 晚风给的 2009-03-23
冷月寒星 电魂 +1 豬мм°γ 的HB 2009-03-23
淚er 电魂 +30 然后看见天天MM 2009-03-23
ljboss 电魂 +666 淚er地包子.. 2009-03-23
淚er 电魂 +666 偶的包子 2009-03-23
淚er 电魂 -666 加多。扣-。- 2009-03-23
冷月寒星 电魂 +1 豬мм°γ 的HB 2009-03-23
12
离线淚er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05:40
沙发,然后路过的斑斑扣我666给天天换
2条评分
ljboss 电魂 -666 偶也要. 2009-03-23
ljboss 电魂 -666 偶也要. 2009-03-23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07:12
引用第1楼淚er于2009-03-23 23:05发表的  : 0d`lugf  
[表情] 沙发,然后路过的斑斑扣我666给天天换 N$ 2Iz  
ry* 9  
x^pHP|<3`  
IUh)g1u41O  
。。。。。干嘛要给他钱钱~~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07:30
为什么为什么。。我也要我也要。。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08:14
引用第2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07发表的  :
。。。。。干嘛要给他钱钱~~ {(qH8A  
I)cA:Ip  
不爽?还是妒忌?
离线ljboss

发帖
13158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2025-11-11
只看该作者 5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08:32
到处是SG..好多..
离线淚er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6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09:33
引用第2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07发表的 :
。。。。。干嘛要给他钱钱~~ zYOPE 6E  
$`'^&o;&f  
 因为BB想去他家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7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09:52
引用第3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07发表的  : dm$:xE":  
[表情] 为什么为什么。。我也要我也要。。 v;K\#uc_  
$ ]81s`  
你爆PP就有了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8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10:08
引用第4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08发表的  :
不爽?还是妒忌? OQsH,'  
WD)[Ac[  
Lq&xlW j  
我妒忌啥~~有点不爽而已!~~!~! G/`_$ c  
3?}SXmA'@  
你可真能赚咧~!~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9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10:34
引用第6楼淚er于2009-03-23 23:09发表的  :
[表情] 因为BB想去他家 9!OpW:bR|  
u/zfx ;K  
这个理由很牵强。。。。。。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10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11:10
引用第8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10发表的  :
我妒忌啥~~有点不爽而已!~~!~!
你可真能赚咧~!~ izxCbbg  
Y `{U45  
我就想加点BB的,没想到有包子。。。。。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11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11:23
引用第6楼淚er于2009-03-23 23:09发表的  :
[表情] 因为BB想去他家 Y8PT`7gd`  
xR:h^S^W ~  
~K9U0ypH  
nR7\ o(!  
我也要。!!!!!!!!!!!!!!!!!!!!!!! oo!g?X[[  
L9T u>4  
强烈BS你的。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12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11:40
引用第10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11发表的  :
我就想加点BB的,没想到有包子。。。。。 F :S,{&jB  
%K"%Qm=Tl  
:,m)D775S  
BB跟包子有区别么~!?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13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12:33
引用第12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11发表的  :
BB跟包子有区别么~!? jJ!-hg4?]  
H@E" )@92  
有区别,BB爆PP就有的,包子是天上掉下来滴
离线淚er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14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14:52
引用第9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10发表的  :
这个理由很牵强。。。。。。 U`8 |9v  
]1d,O^S  
那就素被你打劫了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15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15:05
引用第13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12发表的  :
有区别,BB爆PP就有的,包子是天上掉下来滴 3G%wZ,)C  
K2xH'v O(  
LiZdRr  
那倒素。 drENkS=,  
e)HhnN@  
BB素报酬。包子素小费。这样。嘎嘎`~~~
离线淚er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16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15:23
引用第11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11发表的  :
我也要。!!!!!!!!!!!!!!!!!!!!!!!
....... <.,RBo  
/"""z=q  
8要BS偶。。。偶会伤心哒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17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15:30
引用第14楼淚er于2009-03-23 23:14发表的  :
那就素被你打劫了 JOBz{;:R{  
Y [W6Sc  
>n]oB~P%  
所以。他发PP素被你逼的?~!`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18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16:06
引用第16楼淚er于2009-03-23 23:15发表的  :
8要BS偶。。。偶会伤心哒 sa*g  
eNtf#Rqym  
u$C\E<G^  
那过来偶抱抱。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19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16:16
引用第15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15发表的  :
那倒素。
BB素报酬。包子素小费。这样。嘎嘎`~~~ \8e2?(@"k  
eNbpwne  
应该就是这样的吧,俺经常都能遇到意外的惊喜的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20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16:41
引用第17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15发表的  :
所以。他发PP素被你逼的?~!` d|lpec  
hr/o<#OW  
偶自愿的,不爆PP没钱还账了
离线淚er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21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16:53
引用第17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15发表的  :
所以。他发PP素被你逼的?~!` >V$ Gx>I  
5Qh?>n>*  
不素,然后他没BB素因为偶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22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17:29
引用第21楼淚er于2009-03-23 23:16发表的  :
不素,然后他没BB素因为偶 NMOut@  
kOo~%kcQ'  
你清楚就好
离线淚er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23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17:33
引用第18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16发表的  :
那过来偶抱抱。 ;{h CF  
!$N<ds.  
好多天米抱抱了。然后现在要狠狠的抱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24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17:53
引用第21楼淚er于2009-03-23 23:16发表的  :
不素,然后他没BB素因为偶 @v}/zS  
p<M\U"5Ye  
^Q+g({  
搞不懂也~~ c("_bOAT  
,}K<*t[I  
然后。BB不等于包子么~?!
离线淚er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25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18:05
引用第22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17发表的  :
你清楚就好 )rC6*eR  
EVGt 5z  
然后然后我就忘记了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26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18:33
引用第23楼淚er于2009-03-23 23:17发表的  :
好多天米抱抱了。然后现在要狠狠的抱 ^y<<>Y'I  
N$U$5;r~`  
TOB]IrW  
其素米有狠久嘛~~!才二天而已。这样~~ *Qg_F6y  
f}9zgWU  
嘻嘻。抱抱。么么。 N/MUwx;P  
|Uc_G13Y{D  
然后。你打算几点睡哒?
离线淚er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27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18:39
引用第24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17发表的  :
搞不懂也~~
然后。BB不等于包子么~?! 9\_eK,*B  
`d5%.N  
因为他给了偶一个大包子。然后他就米BB了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28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26:38
BB不是电魂么。包子也不是电魂么。 TN+iA~kQ  
;z}i-cNae  
然后偶晕了。
离线淚er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29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28:53
引用第28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26发表的  : <"{qk2LS1  
BB不是电魂么。包子也不是电魂么。
然后偶晕了。 0b+Wc43}K  
s.bc>E0  
你不在的时候 G18F&c~  
他发了88888的包子,然后他就米BB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