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  • 群组
帖子
购买邀请后未收到邀请联系sdbeta@qq.com
  • 13580阅读
  • 106回复

[帅哥]发点PP斑斑加分好还账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0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29:19
引用第26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18发表的  :
其素米有狠久嘛~~!才二天而已。这样~~
嘻嘻。抱抱。么么。 JlMD_pA  
....... 3v?R"2\qS  
|,)=-21&;  
我也要抱抱
离线淚er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1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29:20
引用第26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18发表的  :
其素米有狠久嘛~~!才二天而已。这样~~
嘻嘻。抱抱。么么。 XI/LVP,.  
....... #=V[vbTY  
PN"s ^]4  
等下就去了。今天偶一天米吃饭。饿
离线淚er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2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29:38
引用第30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29发表的  :
我也要抱抱 P+2@,?9#  
j.:I{!R#  
不给抱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3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30:12
引用第32楼淚er于2009-03-23 23:29发表的  :
不给抱 8m"(T-wb6{  
kT12  
强迫抱抱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4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30:41
引用第31楼淚er于2009-03-23 23:29发表的  :
等下就去了。今天偶一天米吃饭。饿 hn[lhC  
v7b +  
肥就是这样减的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5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31:26
引用第29楼淚er于2009-03-23 23:28发表的  :
你不在的时候 ->r udRQ  
他发了88888的包子,然后他就米BB了 (Qd@Q,@(s  
~tZy-1  
Z)!#+m83>-  
为什么他发的包子里米有偶哒份。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6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31:43
引用第33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30发表的  :
强迫抱抱 p!7(a yu  
Xp~O?2:3l  
@vPGkM#oW  
占人家便宜。。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7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33:26
引用第35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31发表的  :
为什么他发的包子里米有偶哒份。 YQaL)t$0  
2YpJ4.  
不知道是你太渺小,还是我眼神不好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8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33:49
引用第36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31发表的  :
占人家便宜。。 T@j@IEGH  
fe7DS)U  
难道要我占她贵?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9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35:04
引用第37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33发表的  :
不知道是你太渺小,还是我眼神不好 N.|uPq$R  
k{.`=j  
v>p}f"$`  
当然素你眼神不好。你发的包子么~~~~ nVv=smVOt  
Ib0@,yS[  
罚你今天补过。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0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37:41
引用第39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35发表的  :
当然素你眼神不好。你发的包子么~~~~
罚你今天补过。 SKrkB~%z  
-KFozwr5/  
我都没BB了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1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38:31
引用第40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37发表的  :
我都没BB了 sqP (1|9  
>{huaN B  
Qg' {RAV8  
这样。。~~那~~罚你有BB了以后补过~~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2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39:33
引用第41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38发表的  :
这样。。~~那~~罚你有BB了以后补过~~ NwPC9!*  
HE0@`(mCpa  
这个可以考虑,看你对我咋样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3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41:58
引用第42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39发表的  :
这个可以考虑,看你对我咋样 ZN `D!e6  
M~jV"OF=  
&W@#p G  
你是男人也~~~介么婆妈~~ z;#]xCV  
ap y#8]  
行就行。不行就不行嘛。 zm7IkYF  
8n1<nS<  
这么小哒要求都还要考虑。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4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43:58
引用第43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41发表的  :
你是男人也~~~介么婆妈~~
行就行。不行就不行嘛。 XJI ff$K  
....... LeT OVgjA|  
xb22 :  
男人杂了? ["65\GI?  
&]_2tN=S$  
现在男人都挺可怜的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5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45:26
引用第44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43发表的  :
男人杂了?
现在男人都挺可怜的 .;,` bH0  
4ynGXJmMlR  
S #6:!  
JuM4Njz|  
于素偶看你装的吧。 z5q(  
tuIQiWHbM  
你样子一点都8可怜也~~偶都米去过香格里拉。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6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45:44
引用第25楼淚er于2009-03-23 23:18发表的  :
然后然后我就忘记了 k?VH4 yA  
SsfHp  
&{z RuF  
你睡了么?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7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47:53
引用第45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45发表的  :
于素偶看你装的吧。
....... $c1xh.  
aM!%EaT  
2!Sl!x+i\'  
那边没什么好玩的 :O/QgGZN$  
经常去那边开会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8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48:09
引用第46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45发表的  :
你睡了么? >bbvQb +j  
JL!:`#\  
在床上趟着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9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48:31
引用第47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47发表的  :
那边没什么好玩的 tKY g  
经常去那边开会 \e' oAhM  
X]c>clk,  
7g-{ <d  
所以。你还经常去。 o(eh.  
d5#z\E??  
就冲这点。你也要补HB安慰下偶哈。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50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49:00
引用第48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48发表的  :
在床上趟着 Xa_:B\ic  
2?kVbF  
5V8`-yO9  
于是我是说小泪泪呢~!~! tY%T  
ta0;:o?/d  
然后。你在跟她通电话~!?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51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50:22
引用第50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49发表的  :
于是我是说小泪泪呢~!~!
然后。你在跟她通电话~!? }ISR +./+  
K0\`0E^,  
没,我不和不认识的人打电话,也不会半夜打电话给别人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52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50:48
引用第49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48发表的  :
所以。你还经常去。
就冲这点。你也要补HB安慰下偶哈。 T#a6X;9P  
jV' tcFr4  
我是去工作,以为是玩啊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53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51:38
引用第51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50发表的  :
没,我不和不认识的人打电话,也不会半夜打电话给别人 B|SX?X  
'>>@I~<\  
<9`/Y"\p  
那就素你看错了嘛。偶在问她哈。 aq8mD^j-&  
嘿。 \p\rPf Y{>  
[}y"rs`!  
==== >2tosxH M  
N~B'gJJDx  
不管素去工作还素去玩反正就素能去那里了。 `(8RK  
]v.Yt/&C{  
所以。你还素要补HB安慰下偶。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54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52:37
引用第53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51发表的  :
那就素你看错了嘛。偶在问她哈。 t8-LPq  
嘿。
....... YQ5d!a.  
#NWc<Dd  
等有BB再说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55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53:34
引用第54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52发表的  :
等有BB再说 e5fzV.'5  
yn-TN_/Y,  
8p~G)J3U  
恩哈恩哈。嘿嘿。 qW:\6aEG  
这样才素好孩子。
离线造孽西西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56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55:23
引用第55楼夏拉朵朵。于2009-03-23 23:53发表的  :
恩哈恩哈。嘿嘿。 kI>PaZ`i)  
这样才素好孩子。 > H(o=39s  
DQOEntw  
就我现在这点也不好意思拿出手,刚加上那666才还清了账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57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56:41
引用第56楼习惯天天换于2009-03-23 23:55发表的  :
就我现在这点也不好意思拿出手,刚加上那666才还清了账 =fr_` "?k  
^|1)6P}6  
5E!G  
恩恩。偶8介意等的啦。 _ X* A  
~'9>jpnw  
嘻嘻。 %IbG@ }54  
{)8!>K%G  
所以。你打算几点睡?
离线applecs

发帖
4020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2021-12-16
只看该作者 58 发表于: 2009-03-23 23:58:03
看看帅锅来了,最后一张这造型有点像我的一个同学 KkIxtFM  
水手门 Y~P1r]piB  
送上HB66,路过版版帮扣
2条评分
淚er 电魂 -66 代扣 2009-03-23
淚er 电魂 -66 代扣 2009-03-23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59 发表于: 2009-03-24 00:01:24
引用第58楼applecs于2009-03-23 23:58发表的  : hu ]l{TXi  
看看帅锅来了,最后一张这造型有点像我的一个同学 [表情] ~o_zV'^f@o  
水手门 pk%%}tP<  
送上HB66,路过版版帮扣 [表情] m| /?((s  
I%^Bl:M  
!mjrI "_  
偶正在给你做YY。 ftr8~*]O  
yHXQCWY{8;  
你上次让偶继续做头像。 $s2Y,0>I6  
W> +/N4  
偶就在想。干脆做YY算了。然后到时再截个头。好不`?
2条评分
淚er 电魂 +66 晚风包子 2009-03-24
淚er 电魂 +66 晚风包子 2009-03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