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  • 群组
帖子
购买邀请后未收到邀请联系sdbeta@qq.com
  • 1471阅读
  • 5回复

[业界新闻]广东拟出台规定:发300黄段子手机将被停机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xinfantasy
 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0-01-30 14:43:01
— 本帖被 jams327 执行加亮操作(2010-01-31) —
发黄段子到底会不会被停机?在昨日的省政协分组讨论上,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古伟中明确表示,市民绝对不会因为发一个黄段子就被停机。而据省通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,广东拟出台方案,群发300条(以上)垃圾、黄色、发票类短信,号码将被暂停使用,接受调查,如确有违规违法行为,则会被彻底停机。 x1kb]0s<-  
BZE~k?*  
古伟中介绍说,广东有8000多万手机用户,占全国1/8。有人说广东是涉黄短信重灾区,其实并不严重,因为广东对此进行了严厉整治,仅去年一年就停了7000多个网站。此前,有关部门拦截涉黄短信发现,80%的涉黄短信都是源自境外的。 \5_7!.  
r='"X#CmV/  
对于市民担心的是不是发一条黄段子就会被停机问题,古伟中表示,请市民放心,虽然此前也因此停了一些,但都是查实有违规违法行为的,朋友之间的通信自由是有保障的。“公民通信自由和打击涉黄短信是两码事,我们可以通过技术手段对其进行鉴别。市民绝不会因为发一个黄段子就被停机。”古伟中说。 ^.J F?2T/  
[$Ld>`3  
另外,据省通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,目前,省通信局正在进行调研,拟制定方案对群发违规短信进行处罚。群发300条或以上垃圾、黄色、发票类短信,手机号码将被暂停使用,接受相关部门调查。如果发现确实存在违规违法行为,则会被彻底停机。
离线xinfantasy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0-01-30 14:43:53
这样还好一点,要不跟同学或者同事开开玩笑的话,就被停机,那样多不好啊~
离线扁豆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0-01-30 14:55:50
措施开始严厉了
离线wutom

发帖
243754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2023-12-02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0-01-30 15:10:13
看来是要严禁了
离线xinfantasy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0-01-30 21:43:59
回 3楼(wutom) 的帖子
一两条应该还不至于啊~
离线jams327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5 发表于: 2010-01-31 11:37:33
现在开始很规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