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  • 群组
帖子
购买邀请后未收到邀请联系sdbeta@qq.com
  • 3119阅读
  • 4回复

[业界新闻]外电:苹果iPad是“山寨品” 中国公司很生气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xinfantasy
 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0-01-31 09:10:20
— 本帖被 jams327 执行加亮操作(2010-01-31) —
据国外媒体报道,中国平板电脑设计和制造厂商深圳巨龙兄弟公司近日表示,苹果刚刚发布的iPad平板电脑的外观设计存在抄袭行为,可能对苹果提起诉讼。 ?vZ&CB  
苹果本周三发布了业内期待已久的平板电脑“iPad”,采用9.7英寸ISP显示屏,1GHz苹果A4处理器,支持802.11n、WiFi和蓝牙2.1,电池续航时间为10小时。 %1#5 7-  
)]/!:I4e  
在外观设计上,苹果iPad类似于一款大号的iPod Touch。对此,中国深圳巨龙兄弟公司总裁吴晓龙(音译)表示:“苹果iPad设计抄袭我们的多点触摸平板电脑‘P88’。”  yXDf;`J  
r:u5+A  
吴晓龙说:“看到苹果发布iPad后,我十分生气和震惊,这绝对是我们的设计,是他们抄袭了我们,因为我们的P88早在6个月前就已经在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出了。” Jx 'p\*  
utQ_!3u  
吴晓龙还表示,如果苹果在中国推出iPad,那就会对苹果提起诉讼。
离线xinfantasy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0-01-31 09:10:50
呵呵不知道是不是炒作,看看~
离线wutom

发帖
243754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2023-12-02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0-01-31 09:20:09
估计山寨货是不行的
离线扁豆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0-01-31 10:13:32
全世界都出山寨
离线jams327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0-01-31 11:34:49
呵呵,互相攻击的还真是严重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