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  • 群组
帖子
购买邀请后未收到邀请联系sdbeta@qq.com
  • 1470阅读
  • 2回复

[业界新闻]AT&T配合苹果iPad宣传其3G网络投资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hljhhwd
 

发帖
19731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2023-12-31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0-02-01 10:28:28
— 本帖被 jams327 执行加亮操作(2010-02-01) —
  北京时间1月31日中午消息,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,就在苹果宣布其平板电脑iPad将由AT&T和Verizon销售一天之后,美国电信运营商AT&T开始宣传其对3G HSPA网络的投资。AT&T相信这一网络能够应对移动设备带来的网络流量猛增。 eOUEhpE  
>u?a#5R:m  
  AT&T COO约翰·斯坦利(John Stankey)周四在一个电话会议上表示,公司今年将投资20亿美元用于无线网络升级,计划建造大约2000个新手机基站,以扩大网络覆盖范围。 \`>f?}4  
-nGLmMvd  
  AT&T表示,其无线网络升级将逐步转用HSPA 7.2技术,预计会在2011年底前覆盖90%的3G网络。HSPA 7.2技术是一种基于GSM的HSPA技术,最高网速为7.2Mbps,但AT&T警告称大多数用户的数据传输不太可能实现理论最高网速。 Qs8Rb]%|  
7_5-gtD  
  AT&T还表示,其使用了更多850MHz波段的频率。该公司希望将其3G网络部署在850MHz波段,解决此前在纽约和旧金山等主要城市遭遇的网络问题。 c/-PEsk_TP  
cIXqnb  
  AT&T将在2012年转向4G LTE网络。市场预计Verizon将在今年率先提供LTE服务,但由于LTE通话和短信服务标准尚未确定,Verizon的这一服务可能只会是用于传输数据。 ?l ](RI  
离线wutom

发帖
243754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2023-12-02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0-02-01 11:56:29
现在3G是方便
离线jams327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0-02-01 14:31:22
建设3G,是个潮流所向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