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  • 群组
帖子
购买邀请后未收到邀请联系sdbeta@qq.com
  • 1822阅读
  • 2回复

[业界新闻]苹果内部证实27寸iMac存在屏幕偏黄问题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xinfantasy
 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0-02-01 13:48:51
2009年底苹果27寸新款iMac一体机被曝出存在多种显示方面的问题,为此苹果将27寸iMac的出货期延迟了两周。虽然苹果表示27寸 iMac出货延期只是由于供不应求,但是12月底还是发布了固件更新,解决“花屏或屏幕闪烁”的问题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有用户指出这款一体机存在的屏幕偏黄问题仍然存在。出现该问题的机器症状不一,包括垂直或水平条纹显示比周边区域色彩偏黄,有的则是在 屏幕一角出现黄色区域,显然没有人愿意在一台耗资1700美元的机器上见到这样的瑕疵。 syYg, G[  
e,}]K'!t  
不管产生该问题的原因是什么,苹果的内部支持系统中已经出现了该问题的资料。苹果告知技术支持人员,在接到消费者关于此问题的投诉时要告知他们,出现细微的色域变化是正常的。 1;l&ck-Gg/  
%8T:rS  
如果用户对此进行进一步的投诉,那么技术支持人员可以记录下消费者的个人信息,并在“约3周的时间内”为其更换显示面板。对于要求“立即解决问题”的用户,苹果将不再对机器进行调换,而是马上给予退款。 qG/a5i  
26E"Ui5q  
21.5寸iMac也存在相同的问题,但是苹果技术支持资料中并没有提及该型号的解决办法。
离线xinfantasy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0-02-01 13:49:40
好大的显示屏啊~ aho;HM$hjP  
不过苹果还是要完善下产品,才对得起用户的信任啊!
离线wutom

发帖
243754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2023-12-02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0-02-01 14:55:58
估计要很专业才能发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