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  • 群组
帖子
购买邀请后未收到邀请联系sdbeta@qq.com
  • 16536阅读
  • 112回复

[闪电公告]2011 年1月份闪电联盟论坛 优秀版主奖励10Q币 (请跟贴领取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bingbi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53 发表于: 2011-02-15 12:06:18
希望论坛越办越好。
离线zhb_3448

发帖
59686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2016-12-13
只看该作者 52 发表于: 2011-02-15 07:45:24
领到奖的版主们,希望以后再接再厉,支持闪电。把闪电搞的更好。

主队让半球高水,一般不能要主队!
凡是开半一的盘,一般不能要下盘!
凡是开一球或一球球半的盘,一般不能要上盘!
凡是开一球半以上的盘,一般不能要下盘!
离线w393144223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51 发表于: 2011-02-15 01:55:21
哈哈哈哈哈
离线hxin

发帖
24532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2024-05-16
只看该作者 50 发表于: 2011-02-15 00:26:43
跟帖领取了
离线road2006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9 发表于: 2011-02-14 23:11:13
呵呵恭喜各位版主的无私贡献
离线曹刘

发帖
8297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2016-07-27
只看该作者 48 发表于: 2011-02-14 23:03:32
感谢管理层的支持,继续努力做好版主,支持闪电!
离线as745868as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7 发表于: 2011-02-14 22:46:38
呵呵。。真好
离线天魔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6 发表于: 2011-02-14 22:01:07
支持闪电   继续努力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5 发表于: 2011-02-14 19:38:19
谢谢论坛的奖励 继续努力
离线sdlm007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4 发表于: 2011-02-14 19:04:36
支持闪电 感谢闪电
离线王者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3 发表于: 2011-02-13 13:48:38
回 2楼(wcy_95666) 的帖子
貌似看见 老姐中奖了哈~恭喜恭喜了哈        等你 的 大大红包哈~
离线bigbig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42 发表于: 2011-02-13 13:32:17
感谢闪电
离线zjhzren

发帖
862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2016-02-20
只看该作者 41 发表于: 2011-02-13 12:41:44
请跟贴领取


我跟帖!
离线落枫

发帖
21105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2025-05-10
只看该作者 40 发表于: 2011-02-13 09:04:58
来了,还在家休假中,支持闪电
离线丶潇洒哥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9 发表于: 2011-02-13 08:56:48
我是为版主而来的~~~~
离线haik520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8 发表于: 2011-02-13 01:10:20
我跟帖  给我吧
离线wjf8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7 发表于: 2011-02-12 23:41:55
我跟帖  给我吧
离线加贝518

发帖
26274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2015-10-24
只看该作者 36 发表于: 2011-02-12 19:47:55
引用第1楼闪电于2011-02-11 16:57发表的  :
  辛苦龙了 。也辛苦大家了    没太严格评选,差不多操点心的都奖励了 也算年终奖励吧   希望明年可以准备点实物奖励      
  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论坛的发展,不管多么艰难 都不放弃   带龙的一共买了26张卡密    大家跟帖 我短消息发卡密  [表情]

闪电辛苦了,肯定会支持的。

年底啊,希望能有个U盘之类的实物奖励
离线痴呆症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5 发表于: 2011-02-12 18:22:30
我想要吗- -
离线chenchb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4 发表于: 2011-02-12 17:35:27
我可以要吗- -
离线王骞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3 发表于: 2011-02-12 13:45:41
给我以为加10QB吧。。我也需要
在线闪电

发帖
28043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2026-06-27
只看该作者 32 发表于: 2011-02-12 12:08:41
回 31楼(加贝518) 的帖子
已发
百度一下“闪电软件园”,惊喜等着您哦!
┖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┕━━━━┛  

离线加贝518

发帖
26274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2015-10-24
只看该作者 31 发表于: 2011-02-12 11:46:17
感谢闪电,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努力的
离线lxqs319520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30 发表于: 2011-02-12 11:01:37
离线guoqianshan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29 发表于: 2011-02-12 10:14:02
离线流星小李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该作者 28 发表于: 2011-02-12 09:16:21
感谢CCTV,感谢各位领导、感谢闪电TV,感谢我的父母,感谢所有朋友.............
在线闪电

发帖
28043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2026-06-27
只看该作者 27 发表于: 2011-02-12 09:04:16
楼上的已发  继续跟帖了
百度一下“闪电软件园”,惊喜等着您哦!
┖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┕━━━━┛  

离线dong6915

发帖
12637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2020-10-15
只看该作者 26 发表于: 2011-02-12 08:52:44
感谢CCTV,感谢各位领导、感谢闪电TV,感谢我的父母,感谢所有朋友.............
离线laoyo

发帖
16371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2022-09-21
只看该作者 25 发表于: 2011-02-12 08:28:40
这么多领导?
离线vip

发帖
10553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2016-05-07
只看该作者 24 发表于: 2011-02-12 08:16:49
vip
能不能直接加D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