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  • 群组
帖子
购买邀请后未收到邀请联系sdbeta@qq.com
  • 2038阅读
  • 0回复

[网络话题]手机太费电?“断电体”网络走红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月月
 
发帖
*
今日发帖
最后登录
1970-01-01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1-09-18 10:20:34
   $TZjSZ1w  
   sBq6,Iu  
  “说手机费电完全是谣传。以我为例,现在用来发状态的这个手机现在满电,保守估讠。”最近,一种新的网络文体“断电体”,在微博上走红,引来数千网友转发与评论,纷纷模仿“断电体”造句。 HOSt0IHzty  
   MY w3+B+Jj  
  什么是“断电体”呢?“断电体”顾名思义,是网友们在通过手机发布信息时,由于手机电量不足而引起信息输入不完整,而“断电体”中的不完整,并不是信息的整块缺失,而是信息最后的一个字仅余偏旁,并不影响对信息的理解。 +L hV4@zC  
   O-,0c1ts  
  网友“@VJ百克力”:iphone 4的电池真是差!出门吃个中秋饭,就快没电了。一会儿微博都估讠 {^*K@c  
   */)O8`}2  
  网友“马东方”:最近“断电体”好像蛮流行的,各位早宀 kD\7wz,ui  
   E(p#Je|@[  
  网友“Haze1128”:年纪大了,脑子越来越不好了,看电视常看到一半就睡着,发微博发着发着,会不会也睡着?祝节日忄  sg9  
   u.rFZu?E\  
  网友“陆轩”:我的手机也是满电,还能用很长时门 e$l*s/"0t  
   qx f8f  
  网友“千梦”:终于下班了,我去吃饣 c_Lcsn  
   ]y\Wc0 q  
  网友“夏语何”:幸好我用的是电脑,不会出现这种忄 h]>7Dl]  
   +[B@83  
   (b#4Z  
[ 此帖被月月在2011-09-18 10:21重新编辑 ]